瓶子里的黄昏

边缘文手 杂食动物 文笔烂但也还是想被别人肯定 负能量患者
觉得自己什么都辣鸡但事实就是如此。
基本上蹲坑,但有时也会自己产粮
懒癌晚期。
每一个评论和喜欢都会让我开心很久。
评论我都会好好看的。(◦˙▽˙◦)

对不起啊,又给你看到我的难堪了。

“抱歉,能打扰你一下吗?”
“什么事?”
“我……又犯了上次的错误。”
“我想………想问问你,我……该怎么办?”
“这是你第几次犯这种错误?”
“第……四?还是第五……”
“你像这样给我打电话哭诉着问我该怎么办的时候又有多少次?”
“抱歉…我不记得了…”
“我想说啊,你每一次都是这样,每一次,我都是给你同样的回答,结果,你做了吗?你改了吗?”
“我……”
“如果你不同意我的建议,你大可以提出来,我又不会怎么样,结果,你每回都是答应了之后,又跑来可怜兮兮地问我该怎么办。”
“你真的让我很恼火诶!”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“对不起?!你每回都说的是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你不知道这样只会让我对你更恼火而已吗!”
“算了,我还是给你那一个建议。”
“先想清楚,如果要做什么事,先想清楚别人会怎么想,对你有什么好处或坏处,如果坏处大于好处,那么,不论那好处有多大,那么,你都不要做。”
“以后,像这种事情,你就不要再来问我了,因为不论你问我多少次,我还是只会回答你这个答案。”
“可是……我只有你可以来问了。”
“那就问问你自己啊。”
“………好。”

“别忘了,我就是你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