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里的黄昏

边缘文手 杂食动物 文笔烂但也还是想被别人肯定 负能量患者
觉得自己什么都辣鸡但事实就是如此。
基本上蹲坑,但有时也会自己产粮
懒癌晚期。
每一个评论和喜欢都会让我开心很久。
评论我都会好好看的。(◦˙▽˙◦)

杰裘平淡温馨30题(假的)

@一叶爱裘克(喜欢稻草人先生) 这位太太的梗
最近简直要被补习班逼疯。(≖_≖ )
30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完。⊂[┐'_'┌]⊃
杰裘向,有厂律(律师未出现)
因为有厂律向所以打了厂律的tag
如果占了厂律的tag请告知我,我会立即删除的。▄█▀█●

1. 在我心里,天空是你,白云是你,星星是你,清风是你,空气是你,所以我离不开你。 

“你就像是氧气,没了你,我就无法呼吸。”
呵,现在想想,这真他妈搞笑。
那个伪绅士,不知道对多少人说过这句话或与这类似的话。
“老子他妈如果去找他我就不叫裘克!”
裘克“砰!”地一声,大力用手中的酒杯砸向吧台,惹得周边的人纷纷瞩目。
“抱歉啊,我朋友喝醉了。”里奥有着不知所措,“他失恋了。”
“放屁!老子没失恋!老子也没有喝醉!里奥你他妈在胡说些什么!”

噢,失恋啊,难怪。
周围的人都心照不宣地回头,转而继续做些自己的事情。

“裘克,别喝了。”
“我还能接着喝!谁都不要挡着老子继续喝酒!嗝——”裘克在大声嚷嚷完之后,打了一声酒嗝,然后整个人趴在吧台上,没了声响。

里奥看着裘克那趴在吧台上睡得死死的样子,叹了口气,“服务员,我们要付钱。”

最后,是里奥把裘克扛回了裘克的家。

“家?那还是家吗?只有一个人的房子,那怎么能够叫家?”当里奥问裘克为什么不把他自己居住的房子叫做“家”的时候,裘克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转过了头,似乎是不想让里奥看到他现在的样子,他的语气开始有些哽咽起来,“说起来,其实,我一直在希望说,杰克他能够打个电话给我。”
“我不是没有打过电话给他。”他顿了顿,“但每次都是过了很长时间才挂掉。”

“他……”
“拜托!别说出来。”他用着恳求的语气,对里奥祈求着。
里奥默默地闭上了嘴。

“原本以为,他就算离开我,我也不会怎么样。”
“现在看来,是我错了。”
“我早已习惯了有他的生活。”
“我才是深陷在其中最严重的那一个。”
他无力地瘫倒在沙发上,过了很久,久到里奥以为裘克已经睡着了,他正要离开的时候,裘克叫住了他。

“里奥,我问一下,现在的你,对于那个律师是什么感情?”
“感情吗。”他喃喃自语了一下,自嘲地笑了起来。
“我依旧爱他。”
“你…”
“只不过,再也无法相信他罢了。”
“他曾经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。”
“除了玛莎,他也是,我最信任的人之一啊。”
“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所欺骗……”

“……是吗。”
“我们都是可怜人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35)